分屍台大女友 「父母協助搬行李」檢警追查

▲ 台大女慘遭第一任男友殺害分屍,哥哥淚訴:兇嫌曾說想在年底結婚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網站)
▲ 台大女慘遭第一任男友殺害分屍,哥哥淚訴:兇嫌曾說想在年底結婚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網站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昨( 28 )日驚傳駭人聽聞分屍案, 28 歲的朱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,並將黃女屍塊肢解,分裝進 7 包塑膠袋提到草叢堆放,犯案後,朱男疑似畏罪,昨日一早被發現在新莊區長青街上的舊衛生所上吊自殺。不過警方追查後發現,社區大樓電梯監視器竟拍到朱男埋屍隔日上午,其父母到住處協助搬運行李、寢具,懷疑父母早就知情,並將 2 人列為關係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警方調查指出,朱男殺害黃女後將其肢解,分裝進塑膠袋內埋屍,並從大樓電梯監視器畫面中發現,犯案隔日朱男的父母來到其板橋住處,協助搬運衣物、寢具下樓。警方前往屋內採證時,發現朱男住處窗簾換新、異常乾淨,疑用來進行分屍的廁所也被清掃過,不僅更換洗手台排水管,還灑滿芳香劑。

警方於朱男住處採證困難,遂要求朱男父母親帶回當時帶走的衣物和寢具提供採證,但這些物品卻早已被清理乾淨。此外,警方懷疑朱男父母恐早就知情,昨將 2 人列為關係人。夫妻倆一開始聲稱只知道兒子近來和女友有感情糾葛,傳訊息無回應,才會到兒子住處關心狀況,否認知情,警方將持續追查 2 人是否協助滅證及涉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