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不談詹姆斯未來動向 騎士老闆只想專注冠軍戰

▲LeBron James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eBron James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就在昨天騎士隊擊敗賽爾提克,確定晉級NBA總冠軍戰的賽後,騎士隊老闆Dan Gilbert表明,不會讓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未來動向,轉移了冠軍戰的焦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ilbert說:「就像詹姆斯,他一定會說『我們只注意眼前』,我認為這也是事實,我不是避談這個問題,實際上我們就是專注當下。為了進冠軍戰,過程實在太激烈,我們也做到了,我不認為我和他(詹姆斯),以及其他球員會去談論當前以外的其他事。」

詹姆斯下一個球季將價值3560萬美元,他也可以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。他上次以騎士球員身分這麼做,得追溯到2010那年夏天,他選擇加入邁阿密熱火,並與騎士隊關係降至冰點,

而詹姆斯的未來動向,只是騎士隊本季眾多不確定因素之一,包括總教練David Griffin的解聘、 交易Kyrie Irving,以及1月時充滿火藥味的球隊會議,甚至是教練Tyronn Lue的健康問題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