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盛:68檔含H股中資股入摩 藥明、首控等權重高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高盛表示,本周將獲 MSCI 新增納入的除了 233 檔 A 股外,還有 68 檔 H 股及在美上市 ADR,預估潛在資金流入達 500 億美元,其中 17% 為被動式資金所驅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浪財經報導,高盛報告指出,68 檔股票的總指數市值為 1000 億美元;板塊上偏向工業 (比重 16.3%),非核心消費 (16.2%) 及地產 (14.7%)。其中,以 5 月 24 日收盤價計,華住酒店集團 (HTHT-US),藥明生物 (2269-HK) 及首控集團 (1269-HK) 的指數權重估計最高

資金流入料令首控集團,港華燃氣 (1083-HK) 及中新控股 (8207-HK) 獲得最多天數的買入。

68 檔股中有 12 檔獲高盛「買進」評級,確信名單上為中金公司 (3908-HK) 及鞍鋼股份 (0347-HK);「賣出」評級的股票為華潤水泥 (1313-HK),招金礦業 (1818-HK) 及東方航空 (0670-HK)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