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誠品生活股東會〉中國新據點考慮合資 佈局著眼日本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誠品生活 (2926-TW) 今 (29) 日召開股東常會,對於海外佈局,董事長吳旻潔表示,中國深圳獨立大店將於年底開業,也正研究其他有潛力的城市,如西安、武漢等,除租賃經營外,也可能考慮合作開發、合資或顧客經營模式,此外,也積極調研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發展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於海外佈點規劃,吳旻潔指出,誠品生活蘇州表現亮眼,是中國事業發展的基礎,目前也正積極籌備深圳的開業,預計年底開展獨立大店,至於 2016 年進軍的上海市場,雖然目前仍無法開業,但將努力與房東協商。

除深圳外,吳旻潔表示,目前也在研究其他有潛力的城市,如西安、武漢等都在考慮範圍內,但不會只選擇租賃經營模式,不同城市遇到不同業主、房東與資源,可保持開放心態,可能考慮合作開發、合資,也可能採用台中誠品勤美綠園道的案例,選擇顧客經營模式。

除中國市場外,吳旻潔表示,目前也積極調研日本及東南亞市場發展機會,日本為高度成熟的消費社會,零售品牌齊全,人口結構也是未來台灣縮影,盼未來 3 年能結合台港陸三地的市場經營經驗,在日本零售市場開展經營可能,但整體重心仍放在台灣與中國市場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