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選拍照擺姿 蘇貞昌傳授祕訣

▲蘇貞昌傳授民進黨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維倩拍照祕訣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, 2018.05.29 )
▲蘇貞昌傳授民進黨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維倩拍照祕訣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, 2018.05.29 )

記者陳弘志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(29)日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於中央黨部合拍定裝照,現場議員除自備特製「小太陽」手板,還有議員參選人臉部表情和肢體僵硬,頻頻向蘇貞昌發出 SOS 訊號,蘇貞昌一一破解障礙,傳授拍照擺姿勢 100 分秘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維倩,剛走上拍照區,就遇到瓶頸,臉部僵硬、笑容不自然,當下立刻求救蘇貞昌拍照祕訣。蘇貞昌回想當年當縣長時,於出席老人大學拍畢業照,一拍就是 2 小時,笑容都一樣專業,最大的撇步就是「讓笑容僵在那」。果真,張維倩一點就通,之後就會自已 cue 姿勢,讓蘇貞昌笑說很厲害。

另一名也是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志豪,主打「小太陽」三代傳承,現場自備小太陽手板,要來跟蘇貞昌的電火球拚亮度。

▲蘇貞昌與民進黨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合影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, 2018.05.29 )

新北市第 12 選區山地原住民市議員參選人寶杜.巴燕,則是自己帶來泰雅族背心,邀請蘇貞昌穿上入鏡,一同發揚原住民文化。

▲蘇貞昌與民進黨新北市第 12 選區山地原住民市議員參選人寶杜.巴燕合影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, 2018.05.29 )

今天第二梯次合影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包括:廖宜琨、張志豪、張維倩、鄭志宏、寶杜•巴燕、呂孫福、曾進益,現任議員為彭成龍、陳永福、陳科名、陳啟能。

▲蘇貞昌與民進黨新北市第二梯次拍定裝照市議員合影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, 2018.05.29 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