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正大看XX 五月天阿信:要來看喔!不然我會生氣

▲五月天阿信推薦大家來看鄭問的展覽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5.29)
▲五月天阿信推薦大家來看鄭問的展覽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5.29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已故漫畫家「鄭問」,崛起於80年代初的台灣漫畫界,在政府及藝文界人士合力推動下,今年暑假鄭問的漫畫作品,即將於國立故宮博物院,展出《千年一問 鄭問故宮大展》。華人天團「五月天」主唱阿信,身為他的「鐵粉」,今(29)日現身記者會,並與知名導演陳奕仁,聯手製作展覽宣傳短片,向這位台灣一代漫畫宗師致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五月天阿信(左)跟導演陳奕仁現身記者會,並聯手製作短片,向鄭問致敬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5.29)

擁有廣大粉絲的「阿信」,透過自己的影響力,告訴粉絲:「要來看展喔!不然我會生氣。」導演陳奕仁也告訴大家:「希望大家都能來看展,感受我們當初的感動,用盡全力也能撼動世界。」阿信小時候曾想當漫畫家,不過看到鄭問的作品後,就打消念頭,可見他對鄭問的漫畫有多熱愛,導演陳奕仁也說:「這是第一次,大家可以光明正大的看漫畫」。

▲由文化部主辦的《千年一問 鄭問故宮大展》將在故宮展出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5.29)

而最近瑪莎的老婆在IG上的一段PO文「我很幸運,謝謝你」,被網友解讀為「小孩生了」,阿信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,回應記者:「我會請瑪莎出面說明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