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「腰瘦」!小禎脫上衣曬纖細水蛇腰 網友:我好慚愧

▲藝人小禎減肥成效驚人。(圖/翻攝小禎臉書 , 2018.05.29)
▲藝人小禎減肥成效驚人。(圖/翻攝小禎臉書 , 2018.05.2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不是照「騙」!藝人小禎(胡盈禎)去年底實行「剷肉大作戰」,半年來她嚴格執行戒酒計畫,減肥期間採「挑食」策略,並搭配大量運動,半年內成功甩油近30公斤,她也陸續曝光瘦身美照,整個人明顯小一號,連好姊妹佩甄也對她的驚人毅力佩服不已。今(29)日小禎在臉書PO出一張只穿內衣的裸背照,纖細身材原形畢露,減重成效驚人,連網友看了也自覺慚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禎近日趕拍連續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她今日分享一張工作照,照片中的她僅穿白色內衣,背上貼著幾塊痠痛貼布,無奈地說:「當醫生真的很幸(辛)苦!我只不過演個醫生,脊椎復健完就被貼成這樣。」不過網友焦點都在小禎激瘦的上半身,照片中的她手臂蝴蝶袖消失,腰部也找不到太多贅肉,連副乳也不見,甚至一點肥胖紋也沒有,讓人訝異她瘦了這麼多!

網友看到小禎的「無P圖」身材都感到相當震驚,留言說:「夭壽瘦啦」、「我好慚愧」、「也瘦太多了」、「我看到腰了」、「妳的肉真的都離家出走了」,有人大讚她為了健康靠自己運動減重是「最好示範」,看來小禎勵志的減肥歷程已感染許多人。

▲小禎久違的水蛇腰現形。(圖/翻攝小禎臉書 , 2018.05.2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