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洩露范冰冰機密片酬 砲轟「妳表演真爛」

▲范冰冰躺著也中槍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, 2018.05.29)
▲范冰冰躺著也中槍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, 2018.05.2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知名主持人崔永元近日在微博上,不斷砲轟范冰冰,24日先是嗆她8年前領取的「國家精神造就者獎」,酸說「一個真敢發,一個真敢領」,昨(28)日崔永元又PO出合約書,雖遮住部分文字,但故意不遮范冰冰三字,內容也透露出范冰冰的片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范冰冰表演合約書被曝光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, 2018.05.29)

崔永元因導演馮小剛與編劇劉震雲合作的電影《手機2》,主角嚴守在片中出軌、患上憂鬱症,相似度讓大家以為是崔永元翻版,雖然馮小剛與劉震雲極力否認,崔永元仍然不滿,在微博上也砲轟「馮小剛是渣子大家都知道,劉震雲變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。」

▲崔永元對於馮小剛的電影《手機2》有影射他之意很不滿。(圖/翻攝崔永元微博, 2018.05.29)

如今炮火朝向參與《手機2》演出的范冰冰,崔永元公開的合約書中提到,范冰冰拍攝本片,片酬為1千萬人民幣(約台幣4千700萬元)和許多細節,這也引來范冰冰工作室不滿稍早發出聲明,提到崔永元此舉已破壞商業規則,且構成毀謗,已蒐証且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▲崔永元故意不遮范冰冰三字。(圖/翻攝崔永元微博, 2018.05.29)

▲范冰冰工作室對崔永元的行為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, 2018.05.29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