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解放泳衣拉鍊曬美胸 性感「小八奶」大方見客

▲藝人解婕翎有張可愛小臉。(圖/翻攝解婕翎臉書 , 2018.05.29)
▲藝人解婕翎有張可愛小臉。(圖/翻攝解婕翎臉書 , 2018.05.2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解婕翎(愛希、虎牙)天真活潑的個性受到許多綜藝節目喜愛,工作忙碌的她不忘運動維持好身材,今(29)日她在臉書透露恢復游泳習慣,並PO出2張穿著連身泳衣的照片,她不忘拉下胸前拉鍊曬出性感「小八奶」放送粉絲福利,胸前的「W雙峰」若隱若現,相當惹火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解婕翎在貼文中表示早起恢復游泳生活,並附上自拍照佐證,照片中她似乎以素顏入鏡,上半身穿著的泳衣看似包緊緊,仔細一看胸前拉鍊高度剛好露出內搭的白色比基尼,一雙W美胸和深邃事業線呼之欲出,性感指數爆表,網友看到照片大讚她身材好,直呼「很凶」,還有人誇她「素顏超美」、「感覺又小了幾歲」,還有人幽默地說:「一大早就這樣可以嗎?」

▲解婕翎的個性討喜、工作認真,是綜藝節目常客。(圖/翻攝解婕翎臉書 , 2018.05.29)

▲解婕翎曬性感美照。(圖/翻攝解婕翎臉書 , 2018.05.29)

▲解婕翎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解婕翎臉書 , 2018.05.2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