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徵召姚文智選北市? 蘇貞昌:很高興看到好人才出來

▲蘇貞昌說,民進黨經過審慎的考慮後,台北市長的提名很快就會定奪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▲蘇貞昌說,民進黨經過審慎的考慮後,台北市長的提名很快就會定奪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卻酸「還要再看看,姚文智能不能站上投手丘?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認為,侯友宜應該檢討自己的態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蘇貞昌表示,選舉應該來解決問題,就像A7合宜宅的問題,侯友宜對於已經汙染新莊2年多,都沒有辦法解決,受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的拜託,經由他出面、極力奔走,不用一個月就解決了,結果侯友宜還是用酸的;蘇貞昌暗諷,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,還見不得人家解決問題,應該要檢討這種的態度。

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,未來如何一起來衝刺雙北的市長選情、議員選戰?蘇貞昌說,民進黨經過審慎的考慮後,台北市長的提名很快就會定奪,也很高興看到好人才出來;另縣市長的選舉一定是由每個縣市先自己打穩基礎,彼此之間志同道合、有需要,一定會向各界展現相關合作的情形。

至於新北市政府又有一位公務員遭法院收押的看法?蘇貞昌認為,上樑不正下樑歪,自己如果公私不分,下面的人就會有樣學樣,特別強調他領導的台北縣政府,沒有一、二級的主管涉案;不過,已經做7年半的新北市長朱立倫、侯友宜的團隊,已經有100多位被法院追訴,新北市民一定不喜歡看到這樣的景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