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籲公布競選經費 侯友宜:聽嘸他問什麼

▲侯友宜認為,「只要是好的政見,為新北市的市民創造更多福利,我們大家可以共同努力。」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▲侯友宜認為,「只要是好的政見,為新北市的市民創造更多福利,我們大家可以共同努力。」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(29)日前往三重護山宮參拜,並與新北市議員蔡明堂舉行西區里長的座談;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議員動用配合款舉辦後援會,侯友宜回應,「他是受邀人,對活動的細節不是很清楚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侯友宜說:「他是受邀人,其實對活動的細節不是很清楚,看到老縣長也經常受邀參加,也有受到主辦單位拉布條歡迎。」另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呼籲新北市長朱立倫、侯友宜一起公布競選的經費,侯友宜反問「黃偉哲跑來新北市選嗎?他在台南市就好好選,他問什麼,真的聽嘸。」

民進黨雙北的「姚蘇連線」將成形,何時要與丁守中合作?侯友宜則回應,丁守中是國民黨台北市長的候選人,只要有好的政見為雙北共創雙贏,隨時可以提出來一起見面、討論,為雙北好;至於是否也不排除與柯文哲合作?侯友宜認為,「只要是好的政見,為新北市的市民創造更多福利,我們大家可以共同努力。」

針對新北市政府又有一位公務員遭法院收押,蘇貞昌則很自豪台北縣長的任內,沒有一、二級主管遭到起訴,影射新北市政府的弊案不少一事,侯友宜指出,他在每一個工作職場都有個不變的原則,「只要是違法亂紀的事情,一定從嚴追溯,而且不以寬貸,我會追究一切責任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