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欠錢神隱為這事 秀琴:對抗到底

▲秀琴決定對抗到底。(圖/華視提供 , 2018.5.29)
▲秀琴決定對抗到底。(圖/華視提供 , 2018.5.29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藝人林秀琴今(29)日參加綜藝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,被問到前陣子被鄭女爆出欠債38萬元不還,還跟屈中恆妻子Vicky因借款20萬元鬧翻,她受訪時透露,「已經告對方(鄭女)毀謗名譽了,現在進入法律程序,等開庭時間。」她強調,「一定對抗到底,目前交給律師處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被傳與Vicky因20萬元鬧翻,兩人是否從此老死不相往來?林秀琴撇清,「沒有不好啦,她只是個性急了點。」自從發生欠債風波,她的工作量銳減,被問到是否體驗世態炎涼,她自信地說:「不會啊,還是很多人都很挺我。」她透露近日動了聲帶手術,目前還在上課中,她形容就像嬰兒或啞巴一樣,要重新學習發聲,「正常人的聲帶是合的,我是開的,藉由手術開刀讓聲帶關起來,之後唱歌就不會吃力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