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世界越快心則慢 申皓瑋放慢心情大爆發

▲申皓瑋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▲申皓瑋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上周才被富邦悍將叫上一軍的申皓瑋,演出令人激賞的4場3轟,也是悍將打出3連勝的關鍵之一,申皓瑋說他的打擊策略和以前一樣,有好球就攻擊,唯一改變的是今年的心境,放慢心情是好表現的關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申皓瑋說:「場下有做好準備,上場就不會慌亂,打擊的時候不急躁,喜歡的球就攻擊。」他說和去年打擊時的心態做比較,今年放慢腳步後表現較好,他也說其實有被4戰3轟的表現嚇到,他的目標不是追求長打,只是希望可以把自己在二軍所學帶上來,有上場就想辦法幫助球隊,能力到哪就全力以赴。

申皓瑋還有個特殊的紀錄,從去年到現在一百多個打席沒有被保送過,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他是個敢出棒的年輕人,這個年紀就是要多出棒,選球是與生俱來的天賦,強求保送搞不好會有反效果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