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30歲女友「像個大嬸」 退伍男:那麼老穿婚紗會被笑

▲嫌 30 歲女友「像個大嬸」,退伍男「那麼老穿婚紗會被笑。」(示意圖/pixabay)
▲嫌 30 歲女友「像個大嬸」,退伍男「那麼老穿婚紗會被笑。」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生當兵時最怕被「兵變」,總怪女生太無情,但若角色對調,你會怎麼看?一名 24 歲剛退伍的男網友抱怨,退伍後看到 30 歲的女友,才發現對方竟老得像個大嬸,再對比其他貌美如花、正值青春年華的女性好友,讓他不禁覺得很丟臉,直呼:「難怪人家都說女人 30 歲就沒價值了,我覺得好丟臉,根本不想承認她是我女友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臉書「靠北女友」日前 po 出這篇貼文,原 PO 表示,剛和女友在一起時,雖然常被朋友笑怎麼交一個比自己老那麼多的女朋友,但還是很多人以為 2 人同年紀,直到他退伍回來後,才驚覺女友竟老得像一個大嬸,再看看身邊朋友的女友個個都年輕又漂亮,讓他覺得非常丟臉,「沒想到老化這麼快,難怪人家都說女人 30 歲就沒價值了,是真的。」

原 PO 還説,女友已經到了適婚年齡,但他還沒有能力娶她,「等我有能力她也快 40 了吧!都那麼老了還穿婚紗會被人家笑,而且也生不出小孩了」。種種原因讓他決定痛斬這段情,不料卻被女友媽媽臭罵一頓,怒斥他耽誤女兒的青春,都等到退伍了卻提分手,一番話聽在原 PO 耳裡很不是滋味,「可是我覺得我提分手就是不想繼續耽誤她的青春(雖然她現在也沒有青春可言),就算她現在 30 歲沒人要,難道我就應該為了這樣要負責她下半輩子嗎?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你情我願啊!」

貼文一出讓網友看了超傻眼,紛紛痛批「有本事就讓另一半別變老啊,沒本事就別靠北,你自己是長得多年輕?」「請收回你對年齡和容貌的歧視言論,相信她跟你分手就會變回年輕的樣子,決定女人容貌的不只有年齡」、「你今天會這樣靠北,告訴你,你根本不配任何一個女人」、「人家沒嫌你年紀小、一事無成,還敢嫌別人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