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空降大陸6城市巡演 保持體力祕訣竟是…

▲彭佳慧7月14日登上海,鐵肺大開唱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8.05.29)
▲彭佳慧7月14日登上海,鐵肺大開唱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8.05.29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彭佳慧(Julia)入圍第29屆金曲獎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,滿心喜悅的她,為《我想念我自己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空降大陸拉開序幕,從7月14日在上海引爆後,將一連於福州、天津、武漢、重慶、南京共6座城市開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昨(28)日彭佳慧先行抵達上海,並在上海書店舉辦媒體分享會,分享自己在音樂事業、家庭生活等方面的心路歷程。被問及作為鐵肺歌后,首次攻進內地6城,大規模巡演,要如何保持體力時,彭佳慧表示:「一定要好好吃飯,並堅持健身,來讓自己的身體能夠保持在最佳狀態」。

羅小白挑戰香港知名鼓手 表演歌神經典歌曲〈頭髮亂了〉

街頭藝人羅小白,因為打鼓技巧高超,被粉絲拍下上傳網路,一夕爆紅。5月23日邁入24歲的她,日前舉辦一場生日會,邀請幸運粉絲,和她一起零距離同樂。為了幫偶像慶生,有日本粉絲特地來台參加生日會,甚至還有男粉絲當場單膝下跪,送上鮮花示愛,讓羅小白又驚又喜。

▲羅小白在生日會上,被男粉絲送上鮮花示愛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, 2018.05.29)

除此之外,羅小白4月底赴香港,拍攝影音APP「LUVE」全新節目《貪玩年代》,特地找來香港藝人好友sukie鍾舒祺當導遊。除了吃喝玩樂外,羅小白也以街頭藝人的身分,和香港專業鼓手老師進行音樂交流,三鼓合奏歌神張學友的經典歌曲〈頭髮亂了〉,讓人再次見識到羅小白的打鼓功力。《貪玩年代》從5月21日開始,每周一在「LUVE」播出全新內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