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對決老東家 巨人苦吞5連敗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巨人推特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巨人推特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日職交流戰今(29)日正式開打,讀賣巨人隊在主場東京巨蛋出戰火腿隊,巨人打線雖然靠著坂本勇人、龜井善行、Alex Guerrero各轟出陽春彈,但火腿隊終場仍以5:3贏球,讓巨人吞下5連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場比賽由山口俊先發主投,他在首局就被近藤健介轟出左外野2分彈失分,不過巨人打線3局由坂本勇人開轟追到只差1分。

但7局2人出局狀況,火腿西川遙輝再敲出2分砲,山口俊7局雖飆出10次三振,被打7安打,失4分吞敗。

巨人隊7局下由洋砲Alex Guerrero開轟,但8局下鶴岡慎也又從Scott Mathieson手中敲出適時二壘安打,又擴大比分差。

巨人9局下展現不放棄精神,龜井善行轟出陽春彈開啟攻勢,岡本和真左外野打到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,也打退火腿先發Nick Martinez,不過巨人隊最終仍以2分差落敗。

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8局下代打,卻敲成游擊平飛球出局,目前打擊率下降至2成11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