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峰變成小鮮肉? 單曲照片遭惡搞超爆笑!

▲青峰本月24日推出單曲,廣受歌迷喜愛。(圖/翻攝青峰IG, 2018.05.29)
▲青峰本月24日推出單曲,廣受歌迷喜愛。(圖/翻攝青峰IG, 2018.05.2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蘇打綠樂團2016年在金曲獎上風光奪下大獎,之後卻宣布休團,甚至還爆出解散。而主唱青峰日前以「新人之姿」,推出單曲〈Everybody Woohoo〉,單曲形象照充滿藝術感,沒想到卻被知名導演「比爾賈」惡搞,青峰看到後忍不住大笑,還轉發在自己的IG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青峰24日推出單曲〈Everybody Woohoo〉,歌詞直白,曲風也和以往不同,聽了之後相當洗腦。而充滿藝術感單曲形象照,被知名導演「比爾賈」惡搞,變成「鋁箔紙」包著「小鮮肉」,還戲稱:「吳青峰,你要出爐了嗎?」超級爆笑。

▲沒想到青峰單曲形象照被知名導演「比爾賈」惡搞。網友表示:「依照片順序就可以製作出一個青峰嗎?」(圖/翻攝青峰IG, 2018.05.29)

▲青峰將比爾賈導演傳給他的照片,分享到IG上,許多歌迷也覺得非常好笑。(圖/翻攝青峰IG, 2018.05.29)

這組惡搞照片由「比爾賈」導演提供給青峰,青峰看到後,放上自己的IG跟大家分享,甚至還說:「太機車太好笑了啦,被導演打敗!」網友看到後留言:「之前就覺得很像鋁箔紙,這設計有什麼巧思嗎?」、「考慮跟單曲一起發售嗎?」、「莫名戳中笑點笑了五分鐘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