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女左腿找到了!殯葬業者尋獲:「盼死者保有全屍」

▲板橋分屍案,殯葬業者依朱嫌兇殘程度推測,黃女的內臟有可能被沖進馬桶或是遭吃下肚,待解剖後才能釐清真相。(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▲板橋分屍案,殯葬業者依朱嫌兇殘程度推測,黃女的內臟有可能被沖進馬桶或是遭吃下肚,待解剖後才能釐清真相。(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日前驚傳一名台大高材生黃姓女子,慘遭健身教練朱姓男友殺害後分屍。警方原本在朱姓凶嫌的住家樓下花圃尋獲了 7 袋遺體,但經過拼湊後發現,還缺少黃女的左大腿骨、頭髮,以及臟器,最後終於在今(30)日凌晨 2 時許,在距離埋藏屍塊不到 20 公尺的水溝蓋內側,尋獲了黃女的左大腿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朱男狠心殺害黃女並殘忍分屍,犯後疑似畏罪輕生,朱男的父母日前獲報到場協助調查,一度哭求檢警不要解剖愛子的遺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, 2018.05.29)

綜合媒體報導,一名翁姓殯葬業者在看到了分屍案的新聞後,得知警方所尋獲的黃女遺體不全,希望能「保有一個全屍」,讓死者可以圓滿的走,因此主動透過媒體連繫上海山分局偵查隊,一同前往板橋國光街凶嫌的住處及棄屍地點進行搜尋。

朱嫌在住家社區花圃內埋藏了 7 袋屍塊。(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
報導指出,今天凌晨 2 時許,果然在凶嫌埋藏 7 袋屍塊的花圃旁,不到 20 公尺處的水溝蓋內側,摸到一袋「軟軟的、飄有屍臭」的袋子。而警方也趕緊呼叫鑑識人員到場鑑定,證明確實就是黃女的左大腿骨。

警方指出,目前黃女的遺體只剩下臟器及頭髮的部分尚未尋獲,接下來將持續搜索剩餘的證物,以利後續調查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