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怒吼「台灣小孩上不起幼稚園」 家長淚:X出我心聲

▲館長怒吼「台灣小孩上不起幼稚園」,家長淚:幹出我心聲。(圖/截取自館長直播影片)
▲館長怒吼「台灣小孩上不起幼稚園」,家長淚:幹出我心聲。(圖/截取自館長直播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房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為了總統蔡英文宣布捐 100 萬美元協助 WHO 對抗伊波拉病毒,進而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隔空互嗆。昨( 29 )日館長在直播中又怒吼「台灣小孩都快上不起幼稚園了,國家還一直把錢往外送」,讓許多家長聽後都直呼:「幹出我的心聲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館長在直播中提及,自己的員工大胖有 2 個小孩,去抽公共托嬰卻抽不到,如果抽到 1 個月只要幾千元,沒抽到只能念私立,但 2 個小孩 1 個月就要準備 3 萬元,讓他不禁大罵:「段先生你要不要出這 3 萬塊托嬰的費用?」「我 X 他媽的 我們國家一直把錢往外面送,台灣的幼稚園私立有多貴你知不知道?不食人間煙火就是現在這個政府。」

館長說,政府目前正推動的前瞻計劃等都是幾兆幾兆的錢在花,「如果拿出一千億就好,就可以讓多少小孩托嬰、讓台灣的父母輕鬆」,但捐給國外建設隨便就是幾千億,「這幾千億拿回國家,有多少年輕人可以因此受惠?」他接著指出,台灣人民普遍有車貸、房貸,且衛生紙、油、電都不斷漲價,「你還有那個錢去捐給國外,我們的國家未來的年輕人怎麼辦?」他痛批政府:「你們從來不把錢花在人身上!」

影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引起網友熱議:「非常認同」、「那句操你媽真的深得大家的心」、「句句都是我的心裡話阿」、「小孩抽公立真的是場機率賽」、「幼稚園要抽籤真的是很好笑的一件事」、「我從來都不是館長迷,但是這次我認同他的說法!這些政客們都應該來聽聽人民的心聲,我們不要發財,至少安居樂業、可以安心的工作無後顧之憂!」「幼稚園真的很燒錢的階段!很多人想生但不敢生就是如此!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