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王品股東會〉投資人沒信心!正式跌破百元價 比起前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連鎖餐飲集團王品 (2727-TW) 今 (30) 日召開股東常會,不過,由於國際金融市場不穩,台股加權指數大跌百點,投資人顯得信心不足,王品開盤股價 99.7 元也直接跌破百元關卡,盤中力拚站回百元價,計算自去年 6 月 7 日股東會後收盤價 212 元至今日開盤價位,跌幅逾 52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品董事長陳正輝為了讓股東更了解王品目前狀況,在股東會一開始即準備了詳細簡報,進行近 20 分鐘的報告。

陳正輝強調,今年將集團價值改為「誠實、群力、敏捷、創新」,其中,滿意改為敏捷,以因應餐飲市場快速變化。

陳正輝坦言,台灣經濟成長趨緩衝擊消費者信心,且景氣不好會導致投入餐飲業的人越多,過去 4 年餐飲市場成長約在 6.7%,但去年僅 5.8% 顯示成長趨緩,並預期競爭將會越來越激烈。

因此,王品提出營運目標,短程要推動既有品牌優化,中程加強新品牌開發,而長程目標和國際餐飲接軌。
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