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職/首度先發戰韓華鷹 NC恐龍王維中搶第5勝

▲王維中。(圖/博斯頻道提供)
▲王維中。(圖/博斯頻道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韓職NC恐龍今(30)日將出戰韓華鷹隊,由於最近球隊又吞下2連敗,台灣左投王維中又要肩負止敗任務,他將挑戰本季個人第5勝,同時也是他在韓職第10場先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維中本季從未對戰韓華鷹,不過他在前一場面對LG雙子,6局被打6支安打失4分吞敗,急需用這一勝再度提升士氣。

王維中雖然上一場先發狀況不佳,但他的防禦率2.57還是韓職第二,僅次於Henry Sosa的1.59。

韓華鷹將推出裴英洙先發,他本季1勝2敗,防禦率5.91,裴英洙本季曾對過NC恐龍,主投7局失2分,表現還算優質。

韓華鷹有洋砲Jared Hoying14轟,還有金泰均、李容圭、鄭根宇等韓國隊國手,也是王維中要小心的對象。

王維中本季9場先發,4勝2敗,防禦率2.57,6次優質先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