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遭巴頭!霸氣母護子還手遭批不恰當 引網友兩派激辯

▲兒子在捷運無故被人暴打,媽媽心疼霸氣回擊,卻引發網友正、反兩方激辯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▲兒子在捷運無故被人暴打,媽媽心疼霸氣回擊,卻引發網友正、反兩方激辯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母親昨( 29 )日帶著 2 名幼子搭乘捷運,其中 1 名兒子突然被男子從後方重打頭部,讓媽媽氣憤回嗆「你打他幹嘛」並出手回擊。有網友認為媽媽的處理方式不太恰當,因為動手男子看起來精神有問題,希望能多體諒。此言論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警方指出, 24 歲的葉姓母親昨日傍晚帶 2 名 2 歲兒子搭捷運行經捷運忠孝新生站,突遭 21 歲的黃姓男子襲擊,葉母驚呼「你有病阿」隨即還手。

這名媽媽的舉動引起網友正、反兩方激辯,今天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 PO 文,不滿被害人反而還要遭到網友們檢討,畢竟媽媽當下只知道要保護小孩,才會反擊「難道我今天小孩被打被暴力對待,我還要問他『請問你生病了喔?喔~原來你生病了,你打小力點喔,謝謝』,算我衰這樣嗎?」

▲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 PO 文聲援還手的媽媽是護子心切,不應該檢討被害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 PO 指出,自己也是一名媽媽,他認為「這個社會有病的不是生病的人,是這些搶著要大家同情這位傷害人的人」。文章 PO 出後,引起網友正、反兩面討論,有人留言「精神病=免死金牌」、「等你小孩被打。你還能這樣說嗎?」「小孩被打會有陰影,那小孩活該的嗎?」

但也有網友主張「那個男生病了,我看過他在捷運上指揮交通」、「我不是裝聖母拉,只是希望大家客觀的去想,這個身心障礙者在環境刺激下做出脫序行為,或許這小孩在影片開始前大吵大鬧呢?前面一定發生過什麼,但是拍攝者拍攝前沒有離開這個身心障礙者,表示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