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妹搶跟柯P握手 「表特潛力股」網友全歪樓:戀愛了

▲網友將重點全都放在前排高中妹上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IG)
▲網友將重點全都放在前排高中妹上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IG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 29 日在 Instagram 貼出一段影片,一群來自新北市的高中生指名找他,讓柯 P 忍不住自嘲「果然年紀越小滿意度越高」。沒想到網友看了影片,把重點全放歪,直誇站在前面的女生超清純可愛,引來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高中生到議會參訪,巧遇市長柯文哲 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IG)

柯 P 貼出的影片中,一群新莊高中學生到市議會參訪,剛好遇到要前往備詢的市長 ,興奮得向他揮手、拍照和請求握手。柯 P 作風也相當親民,短暫問了一下學生目前的近況。影片被放到柯 P 的 IG 上,吸引 30 多萬次點閱。柯 P 也自嘲「果然年紀越小滿意度越高」、「滿意度最高差不多是小學五年級」。

▲學生伸出手來想握手,柯 P 也大方展現親民作風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 IG )

雖然影片貼出後觀看次數迅速攀升,但許多網友似乎「醉翁之意不在酒」,紛紛誇讚其中一名女學生相當清秀漂亮,留言「長頭髮的好可愛」、「戀愛惹 QQ 」、「右邊那個好可愛」、「別意淫我學妹!」「太羨慕了」;還有網友逗趣說「珮淇很火」、「抓到了,柯 P 上班時間找女高中生,請退選」、「抓到了 難道柯文哲不用負責嗎?」「難怪藍綠這麼積極要把柯鬥下去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