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客串《金家》發福演出 網:我以為是劉至翰

▲李易客串《金家好媳婦》被發現發福不少。(圖/翻攝李易臉書、Youtube, 2018.05.30)
▲李易客串《金家好媳婦》被發現發福不少。(圖/翻攝李易臉書、Youtube, 2018.05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李易近兩年沒有戲劇演出,跨足綜藝圈當起主持人,昨(28)日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中,許久不見的李易也客串演出,被眼尖網友發現李易變胖許多,臉上的肉多了一圈,許多觀眾都認不出他,胖的程度令人誤以為是劉至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李易自己承認正在減肥中。(圖/翻攝李易臉書, 2018.05.30)

昨(28)日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中,謝承均在戲裡為了救韓瑜,發生意外車禍,醫生告知謝承均他脊髓受損程度嚴重,目前呈現癱瘓狀態。不過觀眾都將焦點放在發福的李易身上,PTT版上引起熱烈討論,「也變太圓!以為只是長得很像李易的人欸」、「還以為是臨演像李易勒」、「是他雙胞胎兄弟,聲音不是李易。」

▲李易客串演出被網友以為是臨演。(圖/翻攝李易臉書、Youtube, 2018.05.30)

李易本人也在臉書上證實,「沒錯,今天的金家好媳婦是我,我真的變胖了,現在努力減肥當中」,他透露當天臨時技癢才客串演出,「或許過陣子我瘦下來,我會出現跟莞婷對一場戲」,他也要大家給他些時間減肥,他會回來的。

▲李易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李易臉書, 2018.05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