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熱浪席捲中台灣 「亞洲」與「小宇宙」都淪陷

▲來自亞洲大學不同系隊的四人,因彼此對籃球的熱愛,組成「亞洲最強」前來電爆純喫茶鬥牛霸球場。(圖/資料照片)
▲來自亞洲大學不同系隊的四人,因彼此對籃球的熱愛,組成「亞洲最強」前來電爆純喫茶鬥牛霸球場。(圖/資料照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掛的艷陽、飆破30度的高溫,卻遠不及中興大學籃球場內破表的熱度!5/26(六)舉辦的純喫茶三對三鬥牛霸賽事,吸引中區眾多籃球愛好者齊聚一堂,場中參賽者全力拚鬥、場邊球迷嘶吼加油。HBL明星球隊—東山高中現場開課籃球教室,不藏私教導報名參加的球員,助他們擠進總冠軍對決,此外,HBL球星更化身魔王,讓球迷try it單挑他們球技,high翻中區預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亞洲最強是有多強?激戰的場中賽事,每位參賽者都發揮200%實力,拼盡全力要扳倒對手,獲得最終勝利。不僅球技要勝,隊名更是要一出場就震懾對手,其中受人注目的,莫過於是「亞洲最強」,竟然膽敢在此高手如雲的鬥牛場上喊出亞洲最強?到底是哪來的自信?

亞洲最強的四位隊員:李安祥、林俊宇、陳毅與林德普,都來自台中亞洲大學,以學校為名的驕傲姿態展露無遺。四位隊員分屬不同籃球系隊,且這四個系隊可是校內四強,因此常在總決賽碰頭,亦敵亦友的四人,決定組一隊亞洲最強前來挑戰這場球賽,讓中區其他選手們也開始緊張應戰。

▲以捨我其誰的霸氣面對各方挑戰,不負「亞洲最強」的稱號。(圖/資料照片)

身高相仿、敏捷性強的四人,在球場上有著移動速度優勢,無論切入或防守,總輕易的撕裂對方防線,是進攻者最頭痛的夢魘。其中,年紀最輕的李安祥,肩負球隊溝通中樞,對球賽細微的觀察力更是一大助力。想必他們不只擁有高超的球技,更重要的是有堅強、不畏艱難的毅力,才能造就出亞洲最強。

代表亞洲大學的亞洲最強隊,儘管在今年的鬥牛霸與總決賽擦身而過,但如果他們堅持著這種捨我其誰的霸氣來面對四面八方的挑戰,相信終有一天能try出真正的亞洲最強。

小宇宙大爆炸,對手都要皮皮剉。球賽中臥虎藏龍,許多球員看起來低調,其實實力不容小覷。如同這次參賽隊伍中的「小宇宙」,在她們文靜的外表下,卻深藏著對籃球的熱情,實力深不可測,有可能像宇宙般隨時大爆發。

同為國中籃球校隊的黃筑琳與黃育琳,在場上是默契絕佳的隊友,場下更是好閨蜜,兩人個性雖天差地遠,一人外向,另一人內向,但或許就是這互補的個性,兩人在場上配合的天衣無縫,還在新竹地區打響名號呢。

▲「小宇宙」靠著一百分的默契,曾勇奪鬥牛霸國中女子組冠軍,如今實力、心態更加成熟,火力全開準備燃燒今年鬥牛霸大專女子組決賽。(圖/資料照片)

而奪得鬥牛霸國中女子組冠軍的另一位關鍵人物--曾芷若,以絕佳的身高優勢加上外線能力,讓鐵三角的陣容實力up up。最後,學姊林玉書的加入後,四人默契一百分。如今,他們已成為大學生,當時的小宇宙如今也銳變成大宇宙,無論對手是誰,只要與姐妹們一同在球場上奮戰,就讓人感到喜悅興奮!

▲因每年這麼多的熱血籃球好手,盡情在球場上揮灑青春、汗水,才能造就純喫茶鬥牛霸場上無止盡的try it故事,不斷的傳遞下去。(圖/資料照片)

鬥牛霸熱度延燒南台灣,6/2高雄預賽決一死戰。盡情在球場上揮灑青春、汗水,才能讓無止盡的try it故事,且綿延不斷的傳遞下去。而中區激烈賽事告一段落後,純喫茶三對三鬥牛霸賽事,將於6/2(六)前進熱情指數高漲的高雄,南部的籃球狂們請注意,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的籃框等你來轟炸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