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聲產品需求成長+車用布局助攻 致伸樂觀看待今年獲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致伸 (4915-TW)) 今 (30) 日舉行股東常會,展望未來,致伸表示,工業 4.0 趨勢下,將深化智慧製造相關應用的導入,在業務發展下,非電腦周邊相關事業部門,已逐步成為公司營收和獲利的重心,預期今 (2018) 年智慧音箱、無線耳機等電聲產品,以及車用布局等相關應用需求仍會成長,整體而言,樂觀看待今年獲利表現。   致伸為電腦及手機周邊製造廠,目前產品營收結構部分,電腦週邊約占 33%、相機模組 25%、事務機 10%、聲電產品約占 30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致伸今日舉行股東常會,在營業報告書中提到,去 (2017) 年受到全球經濟景氣緩步復甦,且匯率走向對電子製造業較為不利情況下,對公司營業和營收擴展上帶來壓力,面對外部環境的挑戰,致伸持續謀求獲利的成長和優化,並蓄積下一階段的成長動能。

受惠電子消費產品的應用持續拓展和需求提升,例如手機等智慧型裝置雙鏡頭模組的導入、智慧音箱產品等推出,致伸去年成功切入主要廠商的產品開發和製造,並獲得顯著的訂單和營收成長。

致伸近年來積極調整產品結構,拉高獲利產品比重,展望未來,致伸表示,在工業 4.0 趨勢下,將深化智慧製造相關應用的導入,在業務發展下,非電腦周邊相關事業部門,已逐步成為公司營收和獲利的重心,預期今 (2018) 年智慧音箱、無線耳機等電聲產品,以及鏡頭模組相關應用需求仍會成長。

此外,針對雲端科技、行動裝置、數位家庭及物聯網趨勢相關應用產品持續投入研究開發,並謀求高階電聲產品業務開展商機。

車用領域發展上,去年底致伸投資 Tier1 汽車電子系統供應商 Belfast 37% 股權,為踏出車用布局重要的一步,該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與智能前燈轉向照明系統,是未來發展電動車關鍵技術,估計將可提供致伸新一波營收成長動能。

而電腦週邊業業群部分,除了切入電競領域產品,指伸表示,將因應新市場趨勢,開發新的應用技術,期望在整體 PC 市場需求趨於成熟飽和下,尋求電腦週邊事業群的業務轉型成長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