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客串《金家》?曾莞婷PO照要粉絲保密

▲彭于晏疑似客串八點檔演出。(圖/翻攝彭于晏臉書、曾莞婷IG, 2018.05.30)
▲彭于晏疑似客串八點檔演出。(圖/翻攝彭于晏臉書、曾莞婷IG, 2018.05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睽違兩年回歸八點檔,今(30)日她在IG分享工作空檔照,照片中她與後方男子雙手比YA,曾莞婷帶著毛帽,穿長袖外套,她喊道「有種快要中暑的感覺」,不少人發現照片亮點,後面居然站著彭于晏?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丁力祺這張照片神似彭于晏。(圖/翻攝曾莞婷IG, 2018.05.30)

曾莞婷近日忙於拍攝《金家好媳婦》,今(30)日PO出工作空檔的照片,她嘟嘴雙手比YA,後方男子的臉酷似彭于晏,讓曾莞婷IG留言區被洗爆,「彭于晏無誤」、「真的以為是彭于晏看了很久」、「根本就是彭于晏啊。」

▲丁力祺參與過多部鄉土劇演出。(圖/翻攝丁力祺臉書, 2018.05.30)

事實上,曾莞婷後方的男子名叫丁力祺,在劇中飾演曾莞婷的閨密好友,卻偷偷暗戀著她,這張照片丁力祺的角度與眼神都酷似彭于晏,進而引發網友一陣暴動,曾莞婷對於網友的回應也配合演出,「我跟彭于晏拍戲不要告訴別人。」

▲曾莞婷日前忙於拍攝《金家好媳婦》。(圖/翻攝曾莞婷IG, 2018.05.30)

▲網友對於曾莞婷發的照片,都覺得看到了彭于晏。(圖/翻攝曾莞婷IG, 2018.05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