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大佑沒信心搶金曲 被問看好哪位女歌手神回應

▲羅大佑、茄子蛋都有入圍本屆金曲獎。(圖/Legancy提供 , 2018.05.30)
▲羅大佑、茄子蛋都有入圍本屆金曲獎。(圖/Legancy提供 , 2018.05.30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羅大佑號召知名音樂人展開系列活動「週三俱樂部-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」,而今(30)日在台北Legancy音樂展演空間下午進行彩排活動,與王治平,以及剛入圍第29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」等四獎的茄子蛋,一起表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羅大佑這次以新專輯《家III》中的〈至觀音山〉入圍金曲獎「年度歌曲」,以及「最佳演唱錄音專輯」兩項大獎,而新人茄子蛋則是入圍四項,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3日登場,眼看日子一天一天接近,羅大佑談到入圍金曲的心情,他笑說沒辦法緊張,因為緊張沒用,至於有沒有信心得獎?他保守表示:「沒有信心,入圍就很好了啦!音樂不像運動比賽,那麼殘忍。」

▲羅大佑坦言對金曲沒信心。(圖/Legancy提供 , 2018.05.30)

羅大佑作為歌壇前輩,看待此次入圍的最佳國語男、女歌手,他思考後提到,「男歌手有Eason(陳奕迅)、林俊傑,我真的不知道了,而且許書豪是我同學的兒子。」本次入圍女歌手的則是有張惠妹、徐佳瑩、呂薔、飛、彭佳慧,被問到最看好誰,他面帶笑意,給了個神回應:「我們男人對女人的事情不要隨便講。」

一旁的王治平,聽聞女歌手競爭激烈,悠悠地補充:「這屆評審的口味真的很難猜,但是我真的認為身為音樂人能被提名就是榮幸,做音樂不是靠難講來做。」

茄子蛋才推出第一張專輯《卡通人物》,就一次入圍四項,包含「最佳新人」、「最佳台語專輯」、「最佳樂團」、「年度專輯」,他們謙虛的說,有這麼多人支持,他們會繼續努力,且這次與羅大佑、王治平有合作的舞台,他們也非常的高興,主唱兼鍵盤手阿斌說道:「我們感恩惜福到一個爆炸,真的超級開心,我爸爸很愛羅大佑,今天真是太棒了!」

▲羅大佑號召知名音樂人展開系列活動「週三俱樂部-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」(圖/Legancy提供 , 2018.05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