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語心練舞不忘曬深溝 胸前陰影意外引騷動

▲藝人夏語心擁有眾多男性粉絲。(圖/翻攝夏語心臉書 , 2018.05.30)
▲藝人夏語心擁有眾多男性粉絲。(圖/翻攝夏語心臉書 , 2018.05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2歲藝人夏語心有張清秀巴掌臉,體態纖細的她平時靠跳舞維持緊實身材,她昨(29)日在分享多張練跳「Bungee Dance」的照片,氣喘吁吁的她累趴在地上,胸前深邃事業線意外轉移網友目光,紛紛歪樓表示:「姿勢100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有深厚舞蹈底子的夏語心昨日PO出練舞影片和多張「美照」,照片中她綁起辮子,穿著運動小可愛及貼身韻律褲,好身材讓人眼睛一亮,但臉上卻出現猙獰表情,她大喊:「累噴!屁股太酸了!」由於她趴在地板上,胸前半球露出,性感深溝一覽無遺,意外造成網友一陣騷動,留言稱讚她「姿勢100」、「超勇的」,還有人驚訝舞蹈動作太高難度,笑說她可以進馬戲團表演了。

▲夏語心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夏語心臉書 , 2018.05.30)

▲夏語心跳舞跳到一臉猙獰。(圖/翻攝夏語心IG , 2018.05.30)

▲夏語心意外展現性感身材。(圖/翻攝夏語心IG , 2018.05.30)

▲夏語心有深厚舞蹈底子。(圖/翻攝夏語心IG , 2018.05.30)

▲夏語心秀出高難度舞蹈動作。(圖/翻攝夏語心IG , 2018.05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