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狗長相奇特像禿頭 幸遇好心女子識貨帶回家惜命命

流浪狗長相奇特像禿頭 幸遇好心女子識貨帶回家惜命命(圖/寵毛網)
流浪狗長相奇特像禿頭 幸遇好心女子識貨帶回家惜命命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朱利葉斯是一隻中國冠毛犬和博美犬的混種,牠的長相奇特,四肢和臉部沒有毛,但身體其他部位的毛卻超澎鬆,讓牠看起來像隻小禿頭!牠原本是在街頭流浪,後來被安置到收容所;很顯然地牠在街頭的日子並不好過,朱利葉斯一開始相當怕人,牠悲慘的遭遇讓收容所志工決心要為牠找一個好人家,然而牠怪異的外表卻讓牠一直乏人問津。直到一位好心女子莎拉的出現,朱利葉斯才展開了牠幸福的第二狗生!

朱利葉斯是中國冠毛犬和博美犬的混種,許多人不曉得以為牠是患有皮膚病,讓牠在收容所裡一直乏人問津。朱利葉斯是中國冠毛犬和博美犬的混種,許多人不曉得以為牠是患有皮膚病,讓牠在收容所裡一直乏人問津。



辛苦的街頭生活讓朱利葉斯一開始有點怕人,但經過志工們的訓練之後,牠開始展現可愛的個性。辛苦的街頭生活讓朱利葉斯一開始有點怕人,但經過志工們的訓練之後,牠開始展現可愛的個性。



而莎拉原本是想要再找一隻博美犬領養,她家裡已經有一隻從繁殖場救出來的博美犬瑞迪歐。但當她看到朱利葉斯的照片時,她立刻愛上牠,「我就忘不了牠那顆小禿頭!」而莎拉原本是想要再找一隻博美犬領養,她家裡已經有一隻從繁殖場救出來的博美犬瑞迪歐。但當她看到朱利葉斯的照片時,她立刻愛上牠,「我就是忘不了牠那顆小禿頭!」



但當朱利葉斯剛到新家時,二隻狗狗其實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相處。因為瑞迪歐在繁殖場也吃過不少苦,讓牠不知道要怎麼和其他狗互動。但當朱利葉斯剛到新家時,二隻狗狗其實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相處。因為瑞迪歐在繁殖場也吃過不少苦,讓牠不知道要怎麼和其他狗互動。



莎拉說,剛開始的第一年,瑞迪歐幾乎都忽視朱利葉斯,把牠當空氣;但漸漸地,牠會觀察朱利葉斯的行為,並且模仿牠。因為以前在繁殖場的不正常生活讓牠失去許多學習狗狗行為的機會,而朱利葉斯就是牠最好的老師!經過漫長的適應期後,現在二隻狗狗已經會一起玩耍了呢!

幾年後,莎拉決定再領養一隻狗狗—中國冠毛犬伊萊克特拉!剛開始伊萊克特拉也和瑞迪歐一樣有相處上的問題,但朱利葉斯主動親近牠,現在牠們也是好朋友了!幾年後,莎拉決定再領養一隻狗狗—中國冠毛犬伊萊克特拉!剛開始伊萊克特拉也和瑞迪歐一樣有相處上的問題,但朱利葉斯主動親近牠,現在牠們也是好朋友了!



莎拉說,朱利葉斯是一隻自信的小狗,牠喜歡幫助牠的兄弟們走出牠們的保護殼。牠也非常保護家人,是一隻敏感又忠心的好狗狗!莎拉說,朱利葉斯是一隻自信的小狗,牠喜歡幫助牠的兄弟們走出牠們的保護殼。牠也非常保護家人,是一隻敏感又忠心的好狗狗!



朱利葉斯現在非常外向活潑,和流浪時期的牠簡直是天差地遠。牠喜歡交新朋友,即使牠的外表常令人感到驚訝,但牠自己卻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,熱情地打招呼。朱利葉斯現在非常外向活潑,和流浪時期的牠簡直是天差地遠。牠喜歡交新朋友,即使牠的外表常令人感到驚訝,但牠自己卻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,熱情地打招呼。



雖然有些人覺得朱利葉斯看起來很醜,甚至懼怕牠,但朱利葉斯完全不在意,在牠的狗狗世界,每個人都是朋友!雖然有些人覺得朱利葉斯看起來很醜,甚至懼怕牠,但朱利葉斯完全不在意,在牠的狗狗世界,每個人都是朋友!



莎拉說,她就是喜歡朱利葉斯樂觀開朗的個性,奇特的外表並不會困擾牠,牠甚至特別喜歡親近那些對牠敬而遠之的人!畢竟在狗狗的世界裡沒有以貌取人這回事,那都是人類的自尋煩惱呀~

圖/Sarah Freed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