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越南河內景點 雙層觀光巴士上路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河內30日電)越南首都河內首條雙層觀光巴士路線今天正式啟用,將經過30個旅遊景點,帶領旅客探索河內之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河內客運公司(Transerco)與河內市交通廳等單位,今天在當地最知名景點還劍湖旁,舉行首條雙層露天敞篷觀光巴士路線啟用儀式。

河內客運公司表示,啟用第一階段期間將有3輛雙層巴士投入營運,每30分鐘發車一次,每輛可容納80名乘客,其中上層設有42個座位。

這條雙層觀光巴士路線共設13個停靠站,經過還劍湖、胡志明主席紀念館、西湖與文廟等30個景點;巴士票價為4小時30萬越盾(約新台幣400元),48小時65萬越盾,在規定時間內可不限次數上下車,提供越、英、中等語言導覽,讓旅客探索當地文化之美。

河內市官員表示,雙層觀光巴士是便利旅遊服務,營運後有望推動當地旅遊業發展,並要求相關單位加強宣傳工作,提高服務品質,讓雙層巴士路線穩定運作。

河內市今天啟用首條雙層觀光巴士路線,受到當地民眾關注。不過,不少網友表示,雙層露天敞篷觀光巴士恐不適合河內炎熱天氣。(編輯:陳惠珍)1070530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