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涉龍岡大操場販毒 警飛車追逐開槍逮四嫌

▲最後警方利用警車側撞黃嫌所駕轎車,對著輪胎開了四槍才將4名嫌犯順利逮捕。(圖/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提供 , 2018.05.30)
▲最後警方利用警車側撞黃嫌所駕轎車,對著輪胎開了四槍才將4名嫌犯順利逮捕。(圖/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提供 , 2018.05.30)

記者李春台/桃園報導

今(30)日有民眾密報在中壢龍岡大操場疑似有人進行毒品交易,中壢分局獲報後,由龍興派出所員警前往了解,並追查一輛可疑的轎車。果然車上黃嫌(89年次,無前科)心虛加足油門逃逸,警方一路飛車追逐,黃嫌駕車高速衝撞到路中央分隔島,仍然衝出車陣脫逃。最後警方是利用警車側撞黃嫌車輛,並朝黃嫌車輛輪胎開了3槍警告,才順利逮捕4名嫌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警方利用警車側面撞擊黃嫌轎車迫使他停車就範。(圖/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提供 , 2018.05.30)

警方與黃嫌追逐過程中,警車除了尾隨追逐並呼叫支援,在平鎮區金陵路二段120號前以警車攔截黃嫌所駕車輛,經警員喝令車上人員下車時,但車上4名嫌犯卻仍拒絕下車,警員發現副駕駛座前方有長槍管物,認為恐怕有立即且急迫的危險,立刻朝車輛輪胎開了3槍(右後輪2槍、左前輪1槍,共計3槍)擊破輪胎並强力壓制嫌犯 ,喝令4人下車。

▲黃嫌所駕轎車輪胎上的彈孔。(圖/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提供 , 2018.05.30)

警方在車上查獲了鎮暴長槍1枝、塑膠彈106顆、鋼彈3顆。而在龍岡大操場查獲K他命殘渣袋1包、K菸6根、吸管3根(內含有K他命)。黃等4嫌對於其犯行坦承不諱,全案依毒品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警方在車內查獲的鎮暴長槍。(圖/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提供 , 2018.05.30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