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盧秀燕競選團隊合體 誓言拿下台中市長勝選

▲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宣布由江啟臣擔任競選團隊主委、顏寬恒擔任總幹事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5.30)
▲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宣布由江啟臣擔任競選團隊主委、顏寬恒擔任總幹事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5.30)

記者柳榮俊/台中報導

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(30)日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召開記者會,宣布由立委江啟臣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、立委顏寬恒擔任總幹事,三人帶頭展現國民黨團結勝選氣勢,誓言拿下年底台中市長選舉勝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日記者會由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李中擔任主持人,介紹國民黨台中市最堅強的競選鐵三角陣容,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、立委江啟臣、顏寬恒三人同牽協力車進場,象徵「三強協力、台中前行,團結合作、城鄉共榮」的競選態勢。

盧秀燕表示,這次台中市長選舉是最難打的一場選戰,在國民黨最艱困時刻,一定要為台中市挺身而出,代表這個世代建立主動團結典範,她邀請江啟臣擔任競選團隊主任委員、顏寬恒擔任總幹事,這是一個勝利的組合,也是團結勝選最好的典範。

盧秀燕說,她與江啟臣曾是初選的對手,但他們承諾初選君子之爭,選後團結合作,現在要建立改革團結的典範。江啟臣是國民黨新世代的佼佼者,出面力挺她,將決戰中台灣,台中若能贏,全國就會贏。

▲現場支持者高喊當選加油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5.30)

盧秀燕接著介紹另一位選戰主力戰將顏寬恒,她說,和顏家有三代世交的情誼,尤其和寬恒的交親顏清標,在省議會時期就是交情匪淺的同事,顏寬恒深耕基層、兵多將廣,選戰經驗豐富,將為這場選戰帶來最強大的戰力。讓社會大眾了解,這兩位6都選戰中最年輕的競選主委及總幹事,讓民眾看到國民黨改變的決心。

江啟臣表示,民進黨執政後,看到台大校長遴選案換了兩位部長、能源政策錯誤、年金改革造成民怨、外交上連續挫敗,民眾已經受夠了。民眾對國民黨有希望與寄望,要從新世代的傳承中改變,重新獲得民眾的認同;在初選競爭中,但相互學習、合作,台中可以成為中台灣選舉的發動機。

顏寬恒表示,年底選舉環境對國民黨艱困,没有黨產支援,中央和地方都没有行政資源,但相信還是會贏,因為這次有廣大的民意支持,他和江啟臣一定全力陪同盧秀燕在第一線往前衝,年底務必要為台中市民找回久違的藍天,市長要大贏,議員席次更要過半成為最大黨。

隨後盧秀燕、江啟臣、顏寬恒帶領現場青年軍高呼「協力合作、城鄉共榮」,宣布台中市長選舉正式啟動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