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達仁赴瑞士完成「最後心願」 欣慰PO文:仗已打完

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。(圖/翻攝傅達仁臉書 , 2018.05.30)
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。(圖/翻攝傅達仁臉書 , 2018.05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,他為求安樂善終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,已在瑞士取得執行資格的他,因兒子的婚事暫緩計劃。今(30)日他在臉書PO出人在瑞士的照片,表示透過專家治療讓他多活了3個月,自己「仗已打完」,透露將繼續完成「最後的心願」,暗示仍會接受安樂死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傅達仁赴瑞士旅遊,兒子幫他拍照。(圖/翻攝傅達仁臉書 , 2018.05.30)

傅達仁今日分享多張在瑞士的照片,照片中的他擺出叉腰及揮手POSE,看起來精神還不錯,表示先前兒子舉辦婚禮替他「沖喜」,總統、副總統等政要也到場祝賀,「恩典和榮耀,集於一身」,他說因癌症專家的治療讓他多活了3個月,也完成了各界長官希望他不要隨便使用安樂死資格的期待,如今「仗已打完」,堅定地說:「再繼續努力完成我最後的心願」!

▲傅達仁氣色看起來還不錯。(圖/翻攝傅達仁臉書 , 2018.05.30)

最後傅達仁再次表達希望台灣能通過安樂死法案,並感性地說:「I love u all Taiwan!」事實上,傅達仁曾表示如果能在台灣執行安樂死,他「絕不會花錢客死他鄉」,而今他仍堅持回到瑞士接受安樂死,就是希望能藉由自身例子,喚起政府對病人自主權的重視!

▲傅達仁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傅達仁臉書 , 2018.05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