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、以綸放閃無極限 王子自曝想爆料

▲王子(左)、曾之喬出席活動。(圖/台灣屈臣氏提供,2018.05.30)
▲王子(左)、曾之喬出席活動。(圖/台灣屈臣氏提供,2018.05.30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王子(邱勝翊)、曾之喬今(30)日出席活動,交情甚篤的兩人,昨日才在《稍息》演員之一的徐詣帆家中聚會,由於徐詣帆老婆在拍攝期間,剛好懷上女娃,所以順勢取名為曾之喬的劇中名「少曦」,喬喬也成為乾媽。曾之喬也表示,年底將會出版新書,當作是送給自己30歲的禮物,更希望未來不要再演白傻甜類型的女主角,頗想拓展自己的戲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子、曾之喬與郭書瑤都是好友,提及瑤瑤與以綸的戀情,兩人非常有義氣的沒有多說,至於最近有無見面?曾之喬表示:「郭書瑤真的超忙,她都在拍戲。」王子更笑說:「不然就是在日本。」如此大力虧瑤瑤,顯見兩人好交情。王子也說郭書瑤本來有一個活動,想要Call Out給他,但他跟瑤瑤說:「妳要想清楚我會講什麼!」讓郭書瑤馬上說:「那我再考慮一下。」笑翻全場。

▲王子(左)、曾之喬私下也是好友。(圖/台灣屈臣氏提供,2018.05.30)

問及曾之喬看到好友有戀情,會不會也想結婚?她大笑說:「我不急著結婚,我沒有特別的粉紅泡泡,但該怎麼樣就很自然。」至於王子也許久未傳出緋聞,他表示:「希望下次就不是緋聞,是真的。」看來王子對於戀愛,仍抱有憧憬。

▲王子(左)、曾之喬私下頗有交情。(圖/台灣屈臣氏提供,2018.05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