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承帶大創拜會經濟部 黃偉哲說是為投資 慘遭網友打臉

▲黃偉哲接受廣播專訪,坦承曾帶大創老闆拜會時任經濟部長鄧振中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資料照片/邱明玉攝)
▲黃偉哲接受廣播專訪,坦承曾帶大創老闆拜會時任經濟部長鄧振中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資料照片/邱明玉攝)

記者李克明/新北市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爆料,直指大創門神就是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、立委黃偉哲的前辦公室主任曾碧珠,更點出黃偉哲曾經帶日本大創老闆拜會時任經濟部長鄧振中,經濟部官員才會一再縱容日本大創的違法行為。黃偉哲30日接受廣播節目「Pop搶先爆」專訪坦承,他確實曾帶大創的人去拜會經濟部,當時希望大創增加在台投資;不過,強調這是在大創出事前8個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偉哲這番言論,也立刻在網路上發燒,PTT網友幾乎一面倒痛批:「智賢!!妳哥哥啦」、「大創倒定了,一個疏失就把人家弄到倒閉也蠻狠的」、「當立委幕僚那麼好賺喔!有三千萬能借人」、「真會凹ㄟ」。不但如此,還有網友質疑:「不管有沒有,都是瓜田李下啦」、「那大創後來怎麼進口的」、「還是沒回答問題欸,要裝傻到啥時」。

另外,更有網友扮起柯南,特別找出黃偉哲連日來針對大創案一連串說法。網友發現,黃偉哲一開始先說自己是選民服務,被黃國昌緊咬之後,又說被錄音的內容都是在聊天、沒有喬事情。網友痛批,黃偉哲根本從頭到尾,把PTT鄉民和黃國昌當做沒出社會的小朋友。「講這種話,是當鄉民都是智障嗎?」、「笑死,這標準那014也不是喬事了」、「同理來說,那014也只是在聊天而已。綠營司法迫害」

儘管網友普遍不接受黃偉哲說法,但黃偉哲仍強調,此案最後公務員沒有讓步,大創申訴也遭駁回,既然公務員沒有違法,「跟立委又隔了一層」;此外,黃偉哲還提到,如果說他是門神、有私下交易,歡迎提出證據。至於黃國昌預告將再拿出錄音帶,黃偉哲認為:「在法律上還好,但視聽上總是不好聽,當然會對他的選情有影響,只能儘量把話說清楚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