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被收容所標註具攻擊性 遇到對的貓奴竟變小乖貓!

貓咪被收容所標註具攻擊性 遇到對的貓奴竟變小乖貓!(圖/寵毛網)
貓咪被收容所標註具攻擊性 遇到對的貓奴竟變小乖貓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一名外國女子愛莉森和男友艾文準備一起生活時,他們決定要養一隻毛小孩;原本的計劃是領養一隻狗,但就在上個月他們造訪了加州的一間收容所之後,計劃就趕不上變化了—他們領養了一隻貓,還是一隻被收容所標示具有攻擊性的貓咪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愛莉森和男友走進收容所的貓房時,立刻就被十歲的小凱給吸引住目光。當愛莉森和男友走進收容所的貓房時,立刻就被十歲的小凱給吸引住目光。



「牠對著我們大聲喵喵叫,我才發現牠在最底下的一個籠子裡。我立刻蹲下來跟牠說,對不起我沒看到你!而小凱看到我靠近也馬上靠著籠子讓我可以摸摸牠。」愛莉森說道,「我感受到我和小凱之間有著奇妙的連結,於是我和艾文說我想要領養牠!牠是唯一一隻讓我心動的貓咪!」

然而事情卻沒有這麼簡單,當她和收容所工作人員詢問是否可以和小凱互動時,他們顯得十分驚訝,並說:你們不會想要領養牠的!然而事情卻沒有這麼簡單,當她和收容所工作人員詢問是否可以和小凱互動時,他們顯得十分驚訝,並說:你們不會想要領養牠的!



原來小凱當初被主人送進收容所時不斷哈氣,甚至出爪,幾位工作人員都掛彩,最後不得已只好將牠關在隔離房。也因此小凱的資料上被註記了具攻擊性,所方甚至要求愛莉森簽下同意書才能和小凱互動。

但這並沒有嚇退愛莉森,最終她還是領養了小凱。「我覺得很難過,牠被前主人丟棄,整個世界一下子天翻地覆,牠的行為可能只是因為害怕,因為牠被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。」但這並沒有嚇退愛莉森,最終她還是領養了小凱。「我覺得很難過,牠被前主人丟棄,整個世界一下子天翻地覆,牠的行為可能只是因為害怕,因為牠被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。」



不可思議的是,小凱在新家非常開心,完全沒有工作人員說的攻擊行為,愛莉森說牠只有在覺得累的時候有些暴躁,但大部份時間小凱都是親人友善的。不可思議的是,小凱在新家非常開心,完全沒有工作人員說的攻擊行為,愛莉森說牠只有在覺得累的時候有些暴躁,但大部份時間小凱都是親人友善的。



「小凱根本就是個小甜心,我以前完全不是個貓派,但我現在好愛牠!牠超愛撒嬌,一直要討摸摸,然後呼嚕。晚上牠都會跳上床來跟我們一起睡,有時候早上醒來,就會發現牠睡在我肚子上!」「小凱根本就是個小甜心,我以前完全不是個貓派,但我現在好愛牠!牠超愛撒嬌,一直要討摸摸,然後呼嚕。晚上牠都會跳上床來跟我們一起睡,有時候早上醒來,就會發現牠睡在我肚子上!」



儘管領養一隻貓和他們事先預想的不同,但愛莉森和艾文還是很高興他們有把帶小凱回家,並且心甘情願加入貓奴的行列!

圖/Allisyn Nguyen

延伸閱讀

沒人相信牠親人又活潑!貓咪因不適應收容所而被誤解

少了一隻眼睛的海盜貓 在收容所等了六個月終於等到真愛!

收容所的膽小貓咪怕得不敢抬頭 中途媽媽用愛療癒牠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