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壽命只剩100天 女星堅強倒數死期

▲李聖經(左)劇中只剩100天可活。(圖/KKTV , 2018.5.30)
▲李聖經(左)劇中只剩100天可活。(圖/KKTV , 2018.5.30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由李聖經、李相侖主演的韓劇《想停止的瞬間:About Time》開播後口碑不俗,第三集劇情更突飛猛進,男主角因不滿女主角被未婚妻欺負,直接向她告白,突如其來的粉紅泡泡,讓網友直呼要戴墨鏡來追劇。兩位主人公日前接受KKTV專訪,李聖經回憶三年前曾到高雄拍戲,憶起當時的中文台詞,以及鳳梨酥,希望有機會能再訪台灣;而李相侖曾帶爸媽來旅遊,感受了一段幸福時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受訪時,被問及「形容對方像哪一種動物?」時,李相侖盯著李聖經幾眼,坦言真的沒想過,打趣說李聖經像「長腿貓」,更誇是腿超長的長腿貓,原來身高175公分的李聖經,全身比例超過2/3都是腿。而她聽了李相侖的形容後,搶了他的麥克風,直說他像超黑的黑貓,但黑貓在韓國被稱為狗貓,形容李相侖有像貓一樣酷的個性與像狗一樣會撒嬌。

李聖經在戲裡飾演一位能看見他人壽命時間的少女,對於角色,她形容「生命只剩下一百天該有多痛苦,該有多害怕啊!」還說,自己因為在家裡是長女,很愛笑也很堅強,發自內心地想要努力,會想要好好用帥氣的方式把事情解決,也因此與角色產生共鳴、為該角加油。《想停止的瞬間:About Time》可在KKTV、LINE TV、愛奇藝台灣站、CHOCO TV收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