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華-KY強攻塑膠件輕量化技術 墨西哥廠Q4投產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汽車零組件大廠廣華 - KY(1338-TW) 今 (30) 日股東常中承認 106 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,並通過盈餘分配案,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 5 元,展望後市,廣華表示,將針對汽車功能性塑膠件輕量化相關技術加強研發和產品量產,墨西哥廠目前客戶包括有福斯 (VW) 和戴姆勒 (Daimler) 等,將於第 4 季完成投產,為成長持續添動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次股東會中,廣華完成董事改選 (含獨立董事),選出董事 7 席 (含獨立董事 3 席),新當選董事分別為余澤民、黃建中、張家祥和陳乃榮,獨立董事為徐宏文、蔡宏明和張育嘉。

展望今年,廣華維持審慎樂觀看法,主要是今年以來受到調薪人事費用的影響,不過,在汽車輕量化的趨勢下,廣華認為對相關供應商有了有利的發展環。

廣華目前已接獲包括日產、蔚來和小鵬等多款電動車和新能源車訂單,同時也與以色列 Arkal Automotive CS Ltd. 在墨西哥合資設立生產汽車功能性塑膠件廠,目前客戶包括有福斯 (VW) 和戴姆勒 (Daimler) 等,計畫第 4 季完成投產。

廣華強調,與主要客戶和品牌車廠共同開發不同表面加飾工法、研發設計模具至產品量產,是公司的關鍵優勢,此外,也自我積極投入材料自主性、輕量化及環保等的工藝技術進程,已成功配合導入豐田凱美瑞 (Camry) 單一車款,一站式解決三個不同表面加飾工藝的需求,期能複製此成功模式切入與更多業務合作空間。

廣華 - KY 股價日 K 線圖。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