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開總經理王嶠奇請辭6/1生效 將由董事長邱復生兼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台灣土地開發 (2841-TW) 原任總經理王嶠奇請辭獲准,距離去年 11 月 29 日台開董事會通過由王嶠奇出任此一職務,為期僅有 6 個月時間,總經理職缺將由董事長邱復生兼任,此一人事案將自 6 月 1 日生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嶠奇為紐約市立大學企管碩士畢業,曾於中國信託銀行、中國人壽、中時報系等企業界及媒體業任職近 30 年將以企業管理與擘劃創意策略專才,在離開報業之後轉往台開任職總經理。

MSCI(明晟) 進行台股半年度權重及成分股調整,將在明 (31) 日盤後生效,而台開也將自小型指數成分股中剔除,台開今 (30) 日董事會決議,將自明日起兩個月內,在每股價格 12 元以下買回庫藏股 1 萬張執行護盤。

台開日 K 線圖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