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揭露:王力宏的歌 預知我和Baby相愛相戀

▲黃曉明很愛唱歌呢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年攝,2018.05.30)
▲黃曉明很愛唱歌呢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年攝,2018.05.30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大陸男神黃曉明為了宣傳新片《無問西東》,今(30)日在台接受媒體訪問,唱興大發的他,不僅在現場高歌了同片演員兼歌手王力宏的歌,更透露王的歌曲「唯一」,竟預告了他和老婆Angelababy相愛相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曉明表示,自己的聲線其實跟王力宏有點像,因此很喜歡唱他的歌,舉凡「安全感」、「如果你聽見我的歌」、「唯一」、「公轉自轉」等,他都朗朗上口,尤其是「唯一」歌詞中提到「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」,根本就像他和老婆Baby的寫照,不過這首黃曉明的愛唱曲,是在他認識Baby之前就出來的,回想當年唱的時候,似乎在預告二人總會在一起。

黃曉明透露,十幾年前在一個頒獎典禮的後台,第一次遇見王力宏,當時不僅跟他一起合唱,還邀王力宏幫他寫歌,只不過一轉眼十幾年過去,黃一直等不到歌,今天竟私下要記者幫忙問問王力宏,什麼時候才可以寫歌給他?對此,王力宏則透露自己的上海巡演快要舉辦,想邀黃曉明來當嘉賓,二人先在台上合唱一下,讓大家聽聽黃曉明很暖又充滿愛的聲線。

▲原來黃曉明跟王力宏(左)邀過歌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年攝,2018.05.30)

由於《無問西東》早在六年前已經拍完,直到今年才上映,這期間心境的改變,也讓黃曉明感慨萬分,當年的他還沒結婚也沒有小孩,如今都成家立業了,「而且那會兒比較容易對人生事業不甘心,很在意別人的想法,看到不好的評論會很生氣,現在比較不會了也已經習慣了,只能讓自己做好,反正拍好戲的時候做什麼都是對的,拍得不好的時候做什麼都是不對的。」

不過心情不好,黃曉明也不會感染給家人或朋友,他說:「我不會把自己不好的心情,分享給別人,我希望家人朋友都快快樂樂的,沒必要把自己負面情緒給他們,多說無益,而紓壓的方式,就是跟朋友喝喝酒唱唱歌看看電影,就會忘記這些事情,我並不會把不好的情緒放在身上太久,即使跟爸媽有爭執,隔三分鐘就忘記了,我也不會跟老婆吵架,因為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。」

談到看電影,黃曉明就忍不住提到最近才看的《復仇者聯盟3》,直言自己入戲很深,看到許多超級英雄都死得差不多了,還會擔心下一集該怎麼演下去,他更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是「鋼鐵人」,「因為他比較接地氣,小勞勃道尼很厲害,他演的這個『剛鐵人』感覺身上有很多問題,卻很真實可愛,這也是為什麼他能站在C位的原因。我也滿喜歡《死侍》的,正等著看第二集,我很佩服萊恩雷諾斯說話那麼快。」

▲黃曉明看《復仇者聯盟3》很入戲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年攝,2018.05.30)

除了演員也身兼監製和投資人的黃曉明,不諱言自己也想拍超級英雄電影,但現在無法投資這麼多,「我希望能做一個超級英雄,做不了電影裡的超級英雄,做一個生活中的平凡英雄也不錯。」會跟老婆一起去看電影嗎?「我們有約定,每部好看的電影都要一起去看,但是我怕她要看的時候都下片了(Baby很忙),所以《復仇者聯盟3》我是偷偷的自己先去看的。」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