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資GL發報告 100%力挺台新金7席董事候選人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台新金 (2887-TW) 將於 6 月 8 日股東常會進行董事改選,繼外資機構 ISS 表態支持台新金控公司派所提名的 7 席董事候選人中的 6 席之後,與 ISS 具同等份量的外資機構 Glass Lewis(GL)也正式出具報告,100% 全數支持台新金公司派提名的 7 席董事候選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新金今年董事改選與寶佳集團之間的競爭白熱化,台新金公司派提名 7 席,市場派寶佳集團提名 3 席,外資機構 ISS 日前發布報告,以 6:1 方式,支持公司派 6 席、寶佳集團 1 席。

台新金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,與 ISS 具同等份量的外資機構 Glass Lewis(GL) 也正式出具研究報告,在報告中明確表述 100% 支持該公司所提名的四位普通董事及三位獨立董事候選人,「對於 GL 的支持,台新金深表感謝」。

台新金表示,GL 在報告中,肯定該公司的財務表現,特別提及回顧過去一年、五年及十年,該公司為股東所創造的報酬超越了同業的基準,每個時期都能產生具吸引力的投資回報;GL 進一步表述,台新金創造了長期的股東價值。

GL 也提到,台新金在實踐公司治理及企業社會責任的作為已得到肯定,所提名的董事候選人將為董事會提供新的視角,也提高獨立性和性別多樣性,同時,也減少家族代表比例。

GL 建議,股東投票支持所有台新金公司派提名的候選人,反對寶佳集團所有的提名人。

台新金強調,本次改選,公司派提名四位普通董事候選人及三位獨立董事候選人,「很清楚的,Glass Lewis 的研究報告呼應了本公司的主張」,由所提名的七人組成董事會,絕對是最佳的組合,特別是三位獨立董事候選人兼具國際觀、公共政策事務、銀行及會計專業、管理長才等,「定可為台新金帶來更優異的治理成效,並為股東創造更優質的報酬」。

台新金表示,再次籲請股東們全力支持公司所提名的 4 位普通董事及 3 位獨立董事候選人,讓台新金控持續穩健營運,也讓股東們的權益受到最佳的維護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