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4局丟1分 比賽因雨暫停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在經過9天的休息後,今(31)日再次於對手上老虎的比賽中先發主投,雖然首局碰上了一些亂流,但之後他逐漸回穩,目前4局打完雙方戰成1:1平手。而因為現場下起了大雨,因此裁判也暫時中止了比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谷首局似乎控球還沒找回來,面對Leonys Martin和Victor Martinez都投出了保送,之後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,Niko Goodrum敲出右外野的安打,幫助老虎先馳得點。

不過第2局開始,大谷就拿出他該有的身手,賞給對方一次三上三下;下一個半局,隊友也提供給他火力支援,Ian Kinsler和Mike Trout連續敲出安打,隨後「生化人」Albert Pujols打出追平安,讓兩隊又回歸到平手。

大谷翔平目前投完4局,被敲出2支安打、送出2次保送,飆出4次三振,只丟掉1分,表現可圈可點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