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港農工 創造專題製作閃亮佳績

▲北港農工學生在專題製作,充分展現了學生的創意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5.31\\)
▲北港農工學生在專題製作,充分展現了學生的創意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5.31\\)

記者洪佳伶/雲林報導

北港農工學生在專題製作,充分展現了學生的創意, 「第58屆國立暨縣(市)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第4區科學展覽會」,國立北港農工有6件作品得獎,獲獎率75%。國內的動力機械群勇得全國第一、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比賽,榮獲銀牌獎。學生表現獲得國內、外的肯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北港農工學生以作品「紫『蝶』『優酪』」,獲得科展優等佳績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5.31)

農業機械科主任張中明表示,由黃天孟老師、黃得時老師指導農業機械同學許智堯、黃奕愷、蔡淯紳、林守慶、王昱智,參加「107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專題及創意製作決賽」,以製作的「自製汽門拆卸」,勇得動力機械群全國第一。

▲北農學生以製作的「自製汽門拆卸」,勇得動力機械群全國第一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5.31)

電機科施士文老師表示,與張芷萱老師指導和電機同學李昱緯、鄭柏瀚、李嘉祐,以作品「應用在物聯網智慧節能控制裝置」參加「2018第29屆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」比賽,榮獲銀牌獎,並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頒發特別獎。對於學生的優秀表現,北港農工的師生們皆感與有榮焉。

▲北港農工學生參加「2018第29屆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」比賽,榮獲銀牌獎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5.31)

校長廖宏瑩指出,北港農工以「型塑學生發展環境、創造學生成功機會」為核心價值,師長落實了『以學生為學習中心的思維模式』,養成了學生擁有自我探索的能力、主動學習的習慣,在今年,我們看到了成果,未來師長們仍將繼續延續此一模式,在教學過程中,讓學生主動地去了解、探索問題及深入思考,幫助學生真正地讓深化學習。不僅是落實這樣的思維模式,師長們也會投入更多心力,相信我們的學生一定會成為下一波產業革命的尖兵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