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星外遇/奧運獎牌褪色 運動員當小三

▲紀淑如。(圖Nownews資料照)
▲紀淑如。(圖Nownews資料照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04年雅典奧運金牌,代表台灣拿下第一面跆拳道女子第一量級(49公斤級)的陳詩欣,不但被爆出有婚外情,還被丈夫董俊男控告家暴,最後再被周刊踢爆對學生飛踢,導致她處於人生低潮,到底是什麼原因,才會讓她選擇這樣做?其實提到陳詩欣的過去,似乎可看出端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004年奪冠,對陳詩欣來說是最值得驕傲、紀念的日子,但很少人知道,陳詩欣過去曾當過檳榔西施,賭博電玩小姐、擺過地攤,曾經對人生感到迷惘,16歲就拿下世界冠軍,對她而言,人生似乎已經沒有目標。

每天持續苦練,為了要奪金,運動員壓力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,但陳詩欣後來蹺家,或許也是為了逃避這樣枯燥、煩悶的日子。

但陳詩欣畢竟有天份,她奪金後再度淡化這段不為人知的過去,就連台北市立大學「詩欣館」也是以她命名,她又回到人生的高峰。

不過陳詩欣後來毅然決然跟董俊男結婚後生子,並到花蓮開民宿,教跆拳道,沒想到跟老戰友陳正浩重逢後,卻又被周刊爆出婚外情,最後還丟了教職。

友人透露,陳詩欣的個性叛逆,甚至就連練習中跟教練不合,也會激烈反應,不過是什麼原因讓她再度選擇離開婚姻,或許也只有她自己最清楚。

此外,前雪梨奧運銅牌好手紀淑如也曾遇過「小三」事件,她跟同事發生婚外情,也是他的初戀,最後她出面道歉,也被迫調職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