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朝聖「丹丹漢堡」好期待 館長抬頭一看臉都綠

▲朝聖「丹丹漢堡」好期待,館長抬頭一看臉都綠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爆廢公社)
▲朝聖「丹丹漢堡」好期待,館長抬頭一看臉都綠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南下高雄,滿心期待要朝聖南部必吃美食「丹丹漢堡」,不料正巧遇到店休撲空,笑稱「沒吃到丹丹漢堡,我死不瞑目」,不死心轉往另家分店,總算如願吃到丹丹漢堡,心滿意足的樣子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館長 29 日到高雄尋找南部必吃美食「丹丹漢堡」,路上邊直播和網友聊天,他難過的說「我們剛上網去看,禮拜二公休,所以我們現在還在找這神奇的丹丹漢堡, X 你 X !我一定要吃!你叫丹丹漢堡給我開門」,不停嚷嚷「我好不容易來到高雄,總是要吃一下台北吃不到的東西!丹丹丹丹丹!丹丹!」

一行人不死心到店內一探究竟,一抬頭發現果真大門深鎖,館長臉綠直呼「 X !謀開啦(台語)」,笑問「他們有宅配嗎?沒吃到丹丹漢堡,我死不瞑目!」還說「我要下去應徵計時人員,可以給我吃個漢堡嗎?」館長一行人隨即驅車轉往另一家鼎中路分店,沿路不忘稱讚高雄發展進步很多、道路非常乾淨,並好奇詢問網友「幾號餐比較好吃?」幾分鐘後到了這家分店門口,總算讓館長一圓吃丹丹漢堡的夢。

當下也有網友在丹丹漢堡店內捕獲「野生館長」,激動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內貼文「在高雄鼎中路丹丹遇到網紅館長在等吃早餐,現在的我要怎麼做呢?」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響,紛紛回應「撲上去狂吻他一頓」、「拍他吃啥給大家看」、「館長,來高雄開一間」、「我家附近休禮拜三」、「不先壁咚他嗎?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