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房間床戰小王 佛系男竟看電視等啪完問:「爽嗎?」

▲一名男網友表示,前女友過去曾和小王在房間內床戰,但他自己卻在外面看電視,等到他們結束才談分手。(示意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▲一名男網友表示,前女友過去曾和小王在房間內床戰,但他自己卻在外面看電視,等到他們結束才談分手。(示意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女友在房間裡和小王床戰,他竟然還有心情在客廳看電視?這是什麼樣的「佛系男友」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 PO 文寫道,已經分手 6 年的前女友某天私訊他,要求他歸還兩人分手時沒帶走的娃娃,還強調要他本人親自拿去給她,這讓他立刻回想起當年兩人分手的痛苦回憶,因此氣得將兩人的對話截圖 PO 網,跟網友們討公道。

男網友 PO 出前女友的私訊,對方要求他親自歸還當初沒拿走的娃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 , 2018.5.31)

根據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所 PO 出的對話截圖可見,前女友某天突然私訊,要求他親自前往台中,歸還當時分手沒帶走的玩偶。「用寄的她也不要,一定要我上去」,女方此舉讓他懷疑:「妳只是想騙我去台中吧?」不過女方卻回覆:「我有男朋友不會騙你。我可以對不起你,但不可以對不起我男朋友!」這句話立刻讓原 PO 氣炸,回應女方:「這句話讓我完全不想跟妳說話了!」

原來當初兩人分手的過程相當不堪,男網友雖然發現女方在房間內床戰小王,卻仍然在客廳看電視,等待他們完事。(示意圖/NOWnews 資料圖片)

男網友接著娓娓道來自己絕對不會原諒前女友的原因。因為 6 年前,前女友直接帶小王跑到他家房間床戰,當時他發現後,還淡定地在客廳看電視,等到完事後還詢問他們:「爽不爽?」之後雙方才坐下來談分手。男網友表示,雖然事隔多年,如今自己也已婚,但是絕對不會原諒前女友,現在彼此當網友就可以了。

許多網友看了他的經歷後,紛紛驚訝道:「你竟然還在客廳看電視?好強」「不抓姦、不吵架,時候到了自然分手,真的是佛系男友」、「太大氣了啦!要是我不可能做得到」、「當時有跟小王說聲辛苦了嗎?」;也有許多人建議道:「如果我是你,直接不理不回加封鎖」、「其實沒有交集之後,也不用再回覆了吧?省得煩心」、「小心,對方可能要仙人跳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