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 11.4 上線 四大超實用功能快去更新!

▲ iOS 11.4 正式版上線,這將是 iOS 11 的最後一個大型更新,推出多種超實用功能。(圖/翻攝Apple)
▲ iOS 11.4 正式版上線,這將是 iOS 11 的最後一個大型更新,推出多種超實用功能。(圖/翻攝Apple)

記者易皓瑜/台北報導

蘋果趕在 6 月 4 日 全球開發者大會( WWDC )前,釋出 iOS 11.4 正式版,將是 iOS 11 的最後一個大型更新版本,本次更新了多項超棒功能,包括: iCloud Message雲端上的訊息同步、 AirPlay 2 、 HomePod 立體聲支援、以及 ClassKit 支援等四大功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iCloud 雲端「訊息」同步 

▲現透過 iCloud 即可同步所有 iMessage 上的訊息。(圖/翻攝Apple)

即日起,所有 iMessage 上的訊息都可透過 iCloud 同步。當在用戶任一台 iOS 裝置刪除 iMessage 訊息內容時,也會在其他裝置同步刪除,大大增加了用戶訊息隱私的安全性。

一組 HomePod 打造立體聲音響

▲ 使用者更新 iOS 後可透過 HomePod 查看行事曆。(圖/翻攝Apple)

目前已在美國等地發售的蘋果智能音箱 HomePod ,新版 iOS 將支援 iPhone 或 iPad 使用於 HomePod 上,只要家中有兩台 HomePod 就可組成一個立體聲喇叭。另外也可透過 HomePod 查看、編輯、刪除日曆行程功能(限美國、英國、澳洲等三個 HomePod 上市國家使用)。

AirPlay 2 家中多音訊空間 

▲AirPlay 2 隨 iOS 11.4 升級,可讓家中多個 Apple Device 做音樂串流。(圖/翻攝Apple)

隨著 iOS 11.4升級, AirPlay 2 的音樂串流功能也更上一層樓!使用者可以透過 iOS 設備控制整個家中所有支援 AirPlay 2 的硬件,包括 Apple TV 、 HomePod 等,同時可控制家中的各個喇叭同步播放音樂,或是各撥放不同音樂。

ClassKit 全新教育者開發平台

▲全新教育者開發平台 ClassKit ,未來 APP Store 上將可見更多教育相關 APP 。(圖/翻攝Apple)

蘋果今春推出的全新開發者架構 ClassKit ,提供許多頂尖的教育 App 都可以採用 ClassKit 進行開發,未來教師可透過 Schoolwork 「功業」 App ,在 iBooks 中向學生指派作業。

iOS 12 今秋推出在即,而蘋果本次 iOS 11.4 版本將是 iOS 11 最後一次大幅更新。上線以來,使用者均表示沒有卡頓等狀況,目前全球也未傳出任何災情,果粉們可安心更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