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起床發現汪星人 實況主大驚:我家根本沒養狗啊!

半夜聽到怪聲起床發現一隻狗 實況主大驚:我家根本沒養狗啊!(圖/plurk@Japan_Fan)
半夜聽到怪聲起床發現一隻狗 實況主大驚:我家根本沒養狗啊!(圖/plurk@Japan_Fan)

寵毛網

小編之前介紹過許多陌生毛小孩入侵民宅的有趣新聞(延伸閱讀:喵星人入侵民宅!把別人家當自己家的阿喵們!),沒想到實況主日粉(Japan_Fan)日前也發生類似的事件!他在噗浪表示睡到半夜客廳突然有怪聲,起床查看竟然是一隻幼犬坐在那!家裡根本沒養狗的日粉滿頭問號,不知道這小傢伙是從哪裡來的!而他的粉絲們則紛紛笑回:「自來狗啊!」、「該收編了~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在國外常發生毛小孩入侵民宅的事件,網路上隨便估狗都有一系列「我沒有養貓家裡卻有貓」的照片。(圖/izismile)

▲而知名實況主日粉日前在家也遇到一樣的狀況!他表示自己睡到半夜聽到客廳有怪聲,起來查看後竟然是一隻虎斑幼犬!(圖/plurk@Japan_Fan)

日粉表示他根本不認識這隻狗,也不知道牠是怎麼進來的,而且牠還尿到客廳到處都是讓他抱頭崩潰!但猜想狗狗應該是同棟大樓住戶的,好心的日粉為狗狗弄來了大紙箱,舖上毛巾並給牠一碗水和狗罐罐暫時安置牠,隨後便送到大樓管理員請他們進行「失寵招領」!

可愛的夜半奇遇記也讓他的粉絲們笑翻,紛紛表示:「犬的報恩?」、「這是命運的相遇」、「這是緣分就收下吧!!」、「這比我阿嬤在廚房踢到烏龜還神奇了 」

▲日粉將夜半狗狗奇遇記發到噗浪,神秘小狗讓粉絲們也驚呆了!(圖/plurk@Japan_Fan)

不過大家也說幸好狗狗沒有跑出大樓,不然主人可就有得找了!希望原飼主能夠小心門窗安全,別再讓狗狗跑出門啦~

*圖片為日粉授權使用,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。

延伸閱讀

請問我們hen熟嗎?自來貓初見面竟就跳上肩膀蹭蹭 讓人超傻眼!

明明沒養貓家裡卻出現一堆貓 貓咪入侵民宅事件!

救命啊!我家被黑貓入侵了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