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球給志傑! 野獸將為富邦悍將開球

▲林志傑將開球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林志傑將開球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鐘聲響起,悍將中學開課啦!富邦悍將6/9-10日舉辦18 悍將中學主題日,要讓球迷與球員一同搭乘時光機回到18歲的校園歲月,一起參與悍將中學的活動日常。向來以「照顧」同學聞名的胡金龍,也特別發信邀請學長林志傑擔任6/9賽前開球貴賓,並將與志傑進行九宮格挑戰,輸的人將穿上對方的球衣出席開球儀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目前效力於CBA浙江廣廈隊的林志傑,是近年台灣籃壇最具代表性的人物,在SBL新人第一年就創下單場9個三分球、將籃框灌壞的野獸記錄,累計共囊括得分王、最佳五人、年度MVP、總冠軍賽MVP等個人獎項,更曾率領中華隊參加2013年擊敗強敵中國,拿下亞錦賽中華隊史最佳紀錄的第四名。

同樣曾就讀文化大學的林志傑與胡金龍,兩人雖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,但都在我們的青春歲月中占據重要的回憶。2007年對兩人來說都是豐收的一年,胡金龍首度登上MLB並敲出個人首轟,林志傑在SBL率領台啤封王並奪下年度MVP等重要獎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